不高冷,但跟你不熟
脾气挺好的
但也分对谁
用不着你接受
不需要你喜欢
灵魂很无趣,但你配不上

【永远讨厌学人精,什么都复读真的无语】
谁想三观正好和你一样
非你圈/杂食/想写什么写什么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没有
君子和而不同
我一直一样,变的是你看我的角度

写东西就那个德行
谁关心你的看法
没人在意酸菜鱼,别来意难平
有缘tag见,没缘别烦我

俗的无畏雅的轻狂,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
欢迎垃圾关注我,看好碎碎念的每一句,都针对你

去年和我cp的连词在我躺尸前终于发了,台妹真的非常适合配黑水,又穷又拽(????)嘤,许愿我也青歌的staff里也能有醉雪…

与道合真。:

【新歌发布】倾酒如故
——记《天官赐福》双玄剧情歌

只你一生如玉如珠
我合该命如芥草?
无知者若无罪
尸骨生前又何辜
—————————————————

null剧情版:

网易云传送门
5sing传送门

null纯歌版:

网易云传送门
5sing传送门

————————————————

null策划 : 我 @与道合真。 
null原著:墨香铜臭 
null原曲:莫问归处(公开授权)
null作词:lemon叶色阑珊【小旭pro】  @Lon 
     可爱多【弧光工作室】
null演唱:
null贺玄:Archaic幻梦
null师青玄:南風ZJN
null和声:醉雪【弧光工作室】
null歌曲后期:绯戈【平纱落雁】
null剧情后期:小宁【声创联盟】
null题字:夏纥【弧光工作室】 
null美工:九醉 、折酿
nullCV:
null贺玄:江笙【翼之声】
null师青玄:锦鲤【边江工作室】
null师无渡:斐鸣【弧光工作室】
null谢怜:地狱冥想的自嘲【怀旧配音联盟】

真的不好意思这首因为各方面综合原因拖了很久……所以决定歌曲先行啦。
事先说好的pv和彩蛋会晚一些发布,先来个预警,彩蛋超甜哦~
那么为了补偿各位,从微博转发里抽两个小可爱,各送一份零食大礼包~
抽奖条件:微博转发+艾特3名好友即可,五月初开奖。

微博抽奖地址点这儿

——————————————————

null最后碎碎念一下:
这首歌从开坑到现在,是我做过的最难产的歌,没有之一,难产到让我怀疑自己怀疑人生。
半年以来疲于来回沟通反复返工,几乎所有staff都被我折腾了个遍,参与人员几经变动,真的辛苦大家,真的非常感谢各位staff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包容和理解。
我甚至在怀疑我是怎么活到现在还没被各位老师追杀致死(……)
不过我真的要被你们lon老师追杀致死了,辛苦lon老师每日一催催到我想拉黑她(???)
重点感谢劳模幻梦和冥想,感谢他们不嫌弃我,不厌其烦一次次返音,再重点感谢第一任后期一次次的返工折腾,感谢第二任后期的辛苦和包容,虽然最终没有采用,但是在我心里是深深地对你们表示敬意。感谢南风宝贝优秀的演唱和补录,感谢江笙老师和锦鲤老师优秀的演绎,感谢醉雪爸爸还有绯哥、小宁和九醉的帮助。
当然更感谢画师们一个月肝42张图的激情手速,感谢pv爸爸不厌其烦的修改,表白彩蛋的各位cv光一样的交音速度!pv和彩蛋staff暂时还是保密哦,放出时间以pv完成时间为准,欢迎各位随时催我。
那么在pv放出之后微博还会再进行一次抽奖,下次抽奖大家想要什么呢~


评论
热度(157)

© 加强明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