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冷,但跟你不熟
脾气挺好的
但也分对谁
用不着你接受
不需要你喜欢
灵魂很无趣,但你配不上

【永远讨厌学人精,什么都复读真的无语】
谁想三观正好和你一样
非你圈/杂食/想写什么写什么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没有
君子和而不同
我一直一样,变的是你看我的角度

写东西就那个德行
谁关心你的看法
没人在意酸菜鱼,别来意难平
有缘tag见,没缘别烦我

俗的无畏雅的轻狂,还不都是一副臭皮囊
欢迎垃圾关注我,看好碎碎念的每一句,都针对你

【冰秋】千秋岁—渣反同名无料本预告本宣曲,点标题试听

——无料合志领取详情请见之后策划 @月落天白 的正式本宣,无料本为渣反相关,含多个cp,仅做交流使用,领取后请勿商业贩售

原曲:天禁诀(点进为公开填词授权链接)

演唱: @管莫书 

填词: @Nn 

后期:风暮眠

题字: @他见河川 

海报画手: @框锅儿 

美工: @将泽 

想来俗世多平庸

总怕离情与疏冷

当断至未断执念万重

应谢旧年曾拔筹

换得瑶台下相逢

且怀一人 共此清风

少年心 竹后情 念念敲打几更

岁与月 不吝赠我多年迟来等

若心有疯魔 到底情意难承

谁畏苦楚酸涩 

——唯君伤我不能

恨执念太多 偏到而今方懂

只我不舍 从前种种

莫道此新梦旧梦

不过青丘一荒冢

怎凑得多情送予东风

若舍得怀中破璧

换人世从终白首

贪念至此 敢问可否?

唇边吻 意中人 何时得此回首

怀中身 从来懂执念才最无用 

恍然又一秋 岁寒与心上红

握得旧剑在手 少年何不从容

此三载长留 岁月有始有终

醉复人还 谢君恩赠

待尘埃落定 再共岁岁枯荣

命可为祸苍生 亦可醒梦花丛

推窗银杏熟 青竹依旧无忧

忘却营营 自此余生

评论(23)
热度(1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强明教 | Powered by LOFTER